唐初瑜

主铁虫,瓶邪
脑洞流写文放飞自我

往事可追(十一)

下一章痛扁秃鹫走完虫一线然后就甜甜甜铺一铺双向暗恋

然后就要走A3了呜呜

期待点赞评论呀,速与我贴贴,好想看一些反馈

OOC致歉



       “Peter?”Karen轻轻唤了一声。

       Peter趴在渡轮外面向里张望着确认了目标人物的存在,“Yes,Karen,我看见他们了。”他小声地回复Karen,神情严肃,面罩上的大眼睛微微眯起,“我们走。”

        跟着目标人物的动线Peter一路跟到了甲板外侧。这群看似衣着低调平常的人聚在甲板上密谋着武器交易的事,却不知道他们亲爱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正蹲在旁边准备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白色皮卡。”其中一个男人转身向船舱内走去,无人机小蛛追了上去,Peter则从顶上翻身下来几下将前面几个毫无防备的家伙粘在了墙壁上。其他人见状连忙掏出激光武器对准Peter,Peter知道这些武器的厉害,但显然这次拿着武器的家伙却不太行。他闪身避开激光,让那道激光打在背后的栏杆上,栏杆瞬间被冲断,破开一个大洞。

        扯着蛛丝将人甩出去再把武器粘回来装进背包的同时Peter转身抬腿踹在从背后偷袭的家伙的膝盖上,将人踹跪下再踢在他肚子上。那人侧躺在地上被踹的滑出去老远眼看就要沿着船舱上被激光枪打出的大洞掉下去,Peter连忙射出蛛丝把他粘在边缘。

       “Hey,guys,你们很显然不会用这些东西。这么危险的东西,我没收了哦。”Peter轻轻晃了晃手里截来的武器。

        自以为帅气的台词用软萌的奶音说出来更充满了一股嘲讽的意味在里面,引得屏幕对面的Tony一下忍不住笑了出来。

        虽然嘴上说着放心,相信Peter的实力,但Friday刚关注到Peter的定位改变的易于平常Tony就一下紧张起来,让Friday调出Peter那边的监控。

        迅速结束战斗的矫健身姿让Tony放下心来,他刚想低下头继续他的实验就看到秃鹫戴着看起来笨重却压迫性极强的巨大机械翼从Peter身后飞来。机械翼的巨大翼展使得翅尖狠狠擦着船舱两边而过,在上面留下长长的刻痕。

       Peter早有预感,两手射出蛛丝粘在从他头上飞过的秃鹫翅膀上,被秃鹫带着腾空起来。但他半点不慌,腰间用力抬起狠狠踹在秃鹫的胳膊上将他手里的武器蹬掉,那武器瞬间消失在清澈的海面上。

       “瞧瞧,多么干脆利落的攻击,我简直怀疑他在哪里做过秘密训练。”

       “但是根据调查资料显示,除了获得了蜘蛛能力,Peter确实只是个普通的孩子不是吗?”

       “也许吧,”Tony只是含糊地说着,心中自有考量,视线依旧放在屏幕里的Peter身上。

       秃鹫的狠厉为这场战斗增添了很多不确定性,虽然Peter卸了他的武器,但他一瞬间就迅速反应过来拉着Peter往船身上撞去。

       Peter撒手松开蛛丝,在撞上船身的同时吸附在上面,再狠狠给了秃鹫一脚,将他踢飞出去。

       秃鹫在空中及时转向稳住,“Spider-Man,你给我等着。”

       Peter本就也不愿意与秃鹫在一艘满载乘客的船上动手,所有没有再追,只是默默回到甲板上装好截来的武器准备去找Tony。

       “很明智的选择,”Tony说着,手机提示音响起,拿起来一看正是屏幕里的少年给他发的。

       “Mr.Stark,你现在有空吗,我又截获了一批秃鹫的武器,现在可以给你送来吗?”

       “我已经收到你送来的通行证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自由出入斯塔克大厦了,你会欢迎我的不请自来吗。”

       “没有回复我就自己来了哦,没有关系,今天的课业我已经提前学过了,翘课不会有任何问题。”

       “PS.我没有一直逃课,只是今天情况特殊,Ned会帮我答到,老师不会发现的。”

       收到短信轰炸的Tony一直都以为手机屏幕对面的男孩该是激动,热情的,但现在监控的存在似乎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Peter蹲在渡轮的顶上快速地打着字,模仿着自己曾经的语气,即使战斗结束,谨慎也迫使他继续带着面罩。他的身形依旧紧绷着,看起来不像任何一个战斗胜利的人激动的表现。

       他叹了口气,在心里盘算着还要多久才能攻去秃鹫的老巢,随后起身张开双臂由Karen支配战衣打开滑翔翼飞回岸上。

        “也许您不需要给他回短信了,Peter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很显然,我看到了。”

        事实上,通行证给了Peter就是让他随意进出的意思,然而逃课这件事即便Peter再怎么解释Tony也没有放弃说教的心思。

       他正在研究上次Peter送来的武器,虽然没有正式宣布Peter成为他的专属实验助理,但Tony已经提前跟大家都打好了招呼,免得哪天Peter来了被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拦下。

       这武器是目前Tony和Peter的研究项目,但Peter被秃鹫绊住了手脚,心思暂时不在实验室,Tony也没把人硬绑在实验室里,但今天既然Peter已经逃了课,又痛扁了秃鹫,他可再没有跑的机会了。

       提前跟May打好招呼,Tony已经做好了先斩后奏的事。

       “Mr.Stark,我来啦。”进门的Peter已经换上了常服,他顺手把书包扔在一旁的沙发上掏出装在包里的武器然后带着它们走到了Tony身边。

       “吃过饭了吗?我猜猜,又是三明治?”Tony说着,伸手从旁边拿起一块零件。

       那零件明显离Peter更近,Peter嘴上应和着,但心思明显已经跟着转了方向,“对呢,但我猜你吃的甜甜圈或者芝士汉堡就打发了一顿饭,又或者干脆还没吃?这是不健康的!”

       Tony抬头刚想说这孩子居然还转头教训起他来了就听到Peter说“为什么Mr.Stark不让我帮你拿零件呢。”

       Tony不喜欢从别人手里接东西的小习惯Peter不是不了解,他实在是很纠结,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要和Mr.Stark太亲近,但情感又迫使他离Mr.Stark再近一点。

       这是一步试探,看Tony是否还愿意与他亲近。

       Tony微微挑眉,还是实话实说了,“你可以努努力,争取成为那个让我愿意从你手里接过东西的人。”

       Peter的心跳一瞬间加快,他的喉结微微一动,忍不住稍稍低头避开Tony的目光,“这么……”特殊,但这两个字被Peter吞下,“我以为成为你的助理,就已经是这样的存在了。”

       越说Peter越自认正确,声音开始理直气壮起来,“你该习惯了,不然我这个助理岂不是当的很失败。”说着张开手伸到Tony眼前。

       Tony看着眼前白皙的手掌,抬起下巴睨着Peter,又把Peter看得一阵心慌。

       下一刻,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就放在了他的手掌上,几乎把他的整个手掌包住,滚烫的热度沿着手心一路烧到心口,他忍不住手心冒汗,紧张的同时似乎听到了Tony的一声轻笑。

       “外强中干的小孩,”Tony笑骂着,但还是默许了Peter的行为,“你已经开始成为这样特殊的存在了。”

       接下来的整个实验过程里Peter都晕晕乎乎的,仿佛是被本能支持着在完成自己的任务。

       “怎么样,今晚要留下来休息吗,我给你准备了一间房间,就在Vision旁边。”




评论(8)

热度(3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